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三十九章 小白受伤了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成开定看着这么大一头野猪心里暗暗觉的蹊跷,从草丛中突然窜出一头野猪,这事恐怕没这么简单。他往四周看了看,但是四周除了齐腰的杂草之外,就是一些穿梭在草丛中间的虫子了。一阵风吹过,草丛中发出沙沙的声音,里面不知道藏着些什么,在草丛的掩护下,偷偷的观察着成开宇一行人的一举一动。

“我们不要呆在这里,这草长的太高了,里面有什么我们也不知道。”成开宇把东西收拾了一下,对楚星池说道:“把他扶到你的马上去,我们赶紧走。这头野猪先不理它了。”

楚星池点了点头,成开宇这样说肯定有道理,而且这头猪突然慌不择路的跑出来肯定也有问题,早离开为妙。

季浩之前骑的那头羊马受了伤,费了半天才站起了,楚星池把包往它身上丢,然后把季浩扶上马,自己坐在季浩后面,拍着马开启了狂奔模式。

还是小白开路,成开宇走在最后面,他骑着羊马一边跑一边回头看,果然等他们走出近百米远之后,从草从中钻出了一大群狼形生物,凶神恶煞的撕咬着刚刚被小白咬死的野猪。

有一头个头明显比其他要大的狼形生物还看向他们跑开的方向,成开宇连忙对前面几人喊道:“快跑,后面有狼!查山!之前我们做的土炸药还有吗?”

查山骑着小白把速度降下来一点,慢慢的成开宇赶上来了,查山把土炸药拿出几支,然后把装有其他炸药的包丢给成开宇。

后面那群狼形生物果然追了上来,而且一大群一起追上来,速度也非常快,成开宇和查山把土炸药点着了往后面丢过去。

后面跟着的狼形生物明显被吓到了,但前面那只带头的迟疑了会,还是跟了上来。

之前做的土炸药已经用完了,成开宇和查山只能往前跑,狼形生物见他们没有再往后丢东西了,直接加快速度追了上来。

楚星池和季浩骑着马儿跑在前面,听到后面的动静,不敢往后看。季浩脚开始肿了,羊马跑的太快坐着也不太舒服,但他现在情况危机,他也只能先咬牙忍着。

前面的路稍微好走一点,因为前面是山较多一些,没有那么多杂草,但是石头多了起来。楚星池回头看了一眼,成开宇和查山都没有追上来,他心里咯噔了一下,一种不好的预感慢慢的涌上了心头。

就在他还在纠结是回去还是继续往前走的时候,季浩叫了一声:“池子,前面有个小村庄,我们先去那里落脚!”

楚星池嗯了一句,先去找地方落脚再说,季浩不能动,他要现在往回走说不定是帮倒忙。

四周观察了一阵,楚星池和季浩选了一个四周有院子的房子进去。院子前面有压水井,还有农田,房子有四层楼高。楚星池先把他们骑的马儿栓好,然后把季浩安置在一个房间里,搬来一推杂物堆在门口,让他先躺在里面先不要动,他返回去帮成开宇和查山。

楚星池骑着羊马往回跑,跑了大概十分钟的样子,才看到了跟一头狼形生物打斗成开宇和查山。

这头狼形生物比小白大了一个个头,站起来和成开宇的肩膀一样高,而且这头狼形生物跟他们之前在度假山庄碰到的也不一样,看上去更凶残,更强大。

小白的头被咬破了,身上还有一大块伤,鲜血淋漓的缩在一边,查山拿着刀站在小白前面紧紧盯着那头生物,狼形生物的脚受了伤,脖子上流着血,嗞着牙流着口水朝成开宇的喉咙咬去,成开宇拿着刀弓着身体一边躲闪,警惕的看着它的一举一动。

楚星池见到他们之后松了一口气,幸好成开宇和查山没有受伤,但他也不敢跑太前,他下马来把马栓好之后,也拿着刀悄悄的走到他们旁边。狼形生物注意到他过来,撇开成开宇直接朝着楚星池跑过来,喉咙里发里威胁的吼声,成开宇连忙上前拦住他,挥起军刀直接刺向狼形生物的肚子,并划开了很大一个口子。

楚星池的大脑在快速的运转,怎么办怎么办?这头狼形生物不象上次那个是背对他们,而且个头比上次那头似乎要大一点点。

成开宇扑到野兽身上,大声的吼道:“你跑回来什么?!非要过来送死吗?快跑!还有你!查山!”

楚星池没有回答他,只是盯着那头野兽,他不可能安心的待在那里等待他们过来。

狼形生物被彻底被惹怒了,身体疯狂甩动,想把他甩下来,成开宇两只用用刀狠狠的扎在野兽的身,两只脚紧紧的夹住野曾的背。查山趁机上前砍在野兽的腿上,被野兽飞起一脚给踢倒一边,小白忙上前挡下他。野兽吃痛跪了下去,楚星池上前用刀猛的扎在野兽的头上,但是它的头太硬,楚星池反而被野兽给顶出去又撞到在一块石头上。

“这头畜生的力气实在太大了!”楚星池暗暗想到,刚刚被顶出撞的头昏眼花,嘴巴里涌上一阵腥热微甜的东西,他连忙压下想吐的冲动,起来重新调整又冲了上去,这次野兽刚好抬起头,他一侧身用刀刺从野兽的脖子下面往上刺。

几个人合力,终于把这头野兽砍死了,成开宇也精疲力尽的从野兽身上下来,他甩了甩手上的血,来到查山和小白面前,问了一句有没有受伤,查山摇了摇头,转身安抚小白,小白受伤比较重。

成开宇又往前看了看,楚星池正蹲在路边清洗双手,刚刚砍那头野兽,手上溅了好多血。

成开宇走到楚星池面前,问道:“为什么跑回来?”

楚星池抬头看着成开宇,有点逆光,他看不清成开宇什么表情,于是回了句:“我不放心就回来看看。”

成开宇生气的说道:“你不知道这里有多危险吗?”

楚星池站起来看着他:“我不管有多危险,我们之前说好的,有危险一起面对的,你不记的是吧?”

成开宇怔了一下,但依然脸色铁青的盯着他,只是一时都忘记了刚刚要说什么了。

楚星池拍了拍他的手,“那里有水,还挺干净,去洗把手吧,我去看看小白。”说完往查山和小白那里走去。

成开宇看着他的背影问道:“季浩呢?他受伤了你怎么让他一个人丢下了?”

楚星池头也没回:“前面有个小村庄,季浩已经在那里先安置下来了,一会儿我们一起过去找他。”

成开宇看着这个人的背影,心里说不出的感觉,一个月前他碰到这种野兽还只会吓的呆站在一边不敢动,手上沾到血腥味都受不了,现在不但不怯场,甚至都能主动上前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