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五十五 大蠕虫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自从他们进入这个世界以来,目前还没有为吃的东西发过愁。处于食物琏最顶端的人类消失了,食物琏底层的小动物们都疯狂的扩张,所以几天的功夫,他们收集到了好多的新鲜食材。

成开宇这些天在训练小白,季浩和查山忙着把这些食材晒成干,楚星池在一边帮忙。

季浩似乎对做这些事情很感兴趣,他象是发现了新大陆一样,跟着查山学做这个学做那个,楚星池怀疑他以后是不是要拿这个做终生事业来培养。

几天的准备工作终于做完了,这天他们把前两天烤的鱼干、菜干、果干全部装进包里,每个人包里都装的满满,确定能撑个几天之后,才重新出发。

之前看到的那些猫形生物和哥斯拉都没有再次出现,可能是因为于气太热都不愿意出来,但是对他们来讲是好事,因为这种天气下去跟这些怪物打斗,实在是太耗费精力了。

几人顺利的走出了城市,沿着一条杂草丛生的公路前往新的目的地。

这一条路的路边种了很多树,高大的树冠盖住了太阳,有斑驳的阳光透过树叶照到地上,路上的杂草为了争夺为数不多的阳光,有的把自己长成了一个很艺术的形状。

季浩对路边开着的粉红色的花朵产生了浓厚的兴趣,那些花朵像个小小的灯笼,跟人的拳头差不多大小,花朵里面貌似还有一些晶莹的液体,散发着一些奇异的花香。

这一路都是这种花的香味,刚开始的时候几个人并不在意,天气太热,虽然他们现在走到树荫下,偶尔有点风吹过来,夹着这些花的香味,这种感觉还挺舒服的。

走着走着,楚星池感觉自己的头开始有点隐隐作痛,嘴巴也干的要死,他以为自己可能中暑了,于是坐下来在一棵树下先休息休息。

这棵树的旁边就有很多那种漂亮的灯笼花,里面的液体像是琼汁一样散发出迷人的香味,楚星池忍不住的想伸手摘下一朵尝一下,于是他靠近了一朵花,准备伸手摘下。

就在这时,一只手从旁边阻止了他,并且飞快的把他带到一个通风的地方,楚星池慢慢清醒过来之后才看到,成开宇和小白在跟几只恶心的蠕虫类怪物打斗,那种怪物的头上顶着的就是刚刚他想摘下的花朵。

蠕虫的身子跟电线杆一般大,身体一节一节的还带着腐败的尸体的臭味,身体的一部份还在土底下,也不知道到底有多长,窜起来几米高,张大着一张长着一排排锋利的牙齿的大嘴巴,再一下一下的攻击着成开宇的小白。

蠕虫的数量有点多,成开宇和小白已经有点就不付不过来了,而且这怪物还会从嘴巴里吐出一种绿色的黏液出来,沾到的植物马上就肉眼可见的枯死下去。

楚星池吓的瞬间清醒了过来,他忙站起来四处看了一下,旁边就是季浩,已经昏迷了,查山也刚刚清醒过来。楚星池把包放在季浩旁边,拿起成开宇送他的那把小刀打开,看准时机对着其着一只背对着他的蠕虫就剌了下去。

那只蠕虫可能开始没有料到后面会有人偷袭它,怪叫一声之后转声,张大着嘴巴朝着他就扑了过来。楚星池用之前躲小白的方法快速闪过,再眼疾手快地从旁边横空划了下去。

这把小刀是够锋利的,这一划,至少划开了怪物三分之一的皮肤,从划开的皮肤里涌出恶心的黑糊糊的液体。怪物大叫一声疯狂的扭动着身体,然后冲楚星池喷了一口黏液。

楚星池还没有反应过来,眼看这口黏液要吐到自己身上了,成开宇从旁边一把撞开了他,两人一起摔倒在地上,那口黏液则吐在了他们脚边不足一豪米的地方。

怪物见没有喷中他,又张大嘴巴准备咬过来,查山从旁边冲了过来,一叉子穿过了怪物的身体。

怪物扭动了几下之后,彻底不动了,查山才把叉子抽出来,转身去帮小白了。

成开宇和楚星池也马上从地上爬起来,去对付另外两只蠕虫。

季浩是被自己手上传来的刺痛给痛醒的,他迷迷糊糊的起来,摸了摸还晕着的头,努力睁开眼睛才看见自己手臂上有一大块黑色黏糊糊的东西,像硫酸一样腐蚀着他的皮肤。他急忙把手在地上蹭了一下,把这块恶心的液体全都蹭掉之后,用水冲干净手,才发现手上已经被腐蚀的去掉了一层皮,整个手臂火辣辣的疼。

他想拉过自己的包把药拿过来涂一下消消炎,看见他周围只有几只包,那几人全都不见了,他急忙往四处看,眼前的场间几乎把他给吓尿了!

成开宇和楚星池在和一只大蚯蚓干架,查山和小白在和另一只大蚯蚓干架!

不过战斗很快就结束了,那两只大蚯蚓虽然大,但是笨重,还有一部份在地底下,就注定了它们不能移动的太远,因此很快就被几人干掉了。

几只蠕虫死掉之后,很快便干瘪了下去。只是最头上的花还一如既往的鲜艳。

季浩跑上前问道:“刚那是什么东西?怎么这么大?从哪冒出来的?”

成开宇看了他一眼,说道:“你什么都不记的了吗?”

季浩莫名其妙的想了一会,摇了摇头说:“我只记的我有点晕,还很渴,想喝水,就去摘那花了,那花……”

季浩回头看了一眼怪物头上那朵花,突然觉毛骨悚然。

“还好小白对这花的香味的点过敏,在你被咬的瞬间把你救下了,不然你现在就成了它们口中的食物了。”

季浩吓的脖子一缩,大热天的竟然起了一身的白毛汗。他走到小白边上抱着小白的头说道:“谢谢你啊小白!以后我天天给你烤好吃的!”

小白用脸顶了顶季浩,查山在旁边问道:“还有没有消炎药了?小白受了伤,要给它处理一下!”

季浩这时想起自己手上的伤也还没来的及处理,赶忙点头,从包里拿出了药膏。查山给小白涂好之后说道:“你自己的也处理一下吧,怪吓人的。”

楚星池看了看季浩的手,整个手臂都脱皮了,看着血淋淋的,拉过他的手说道:“这手包扎一下吧,这两天小心别沾到水了,有什么事我来处理就好了。”说完找了一块布给他包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