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五十六 下一个目标地汇合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成开宇检起地上的包,对他们几个说道:“先离开这个地方,这附近还有这些大虫!”

几人四处看了看,果然在不远的地方,还能看到几朵一模一样的花朵,看上去还是那么漂亮,一样的散发着香味,只是几人再也不敢掉以轻心了,一路小跑,快速离开了这个地方。

直到再也看不到这种花了,几人才停下来歇了一会。楚星池对成开宇说道:“哥,你以前见过这种东西吗?”

成开宇喝了口水,说道:“没见过。不过这种东西有点象传说中的蒙古蠕虫,我也只是听说,没有见过。”

季浩听到之后转过头说:“我也听说过那种蠕虫,但是那种虫子头上不长花吧?不过幸好它们都没有钻出来,不然我们可能几个都不够它们吃的!”

他这么一说,几人也觉的奇怪,确实没有见到这怪物从地点钻出来。

“它们是不能钻出来还是什么别的原因?我总感觉怪怪的!”楚星池仔细的回想了一下,“它们在土里的那部份好象根本不会动,不会是地面上那部份是动物,土里那部份是植物吧?”

这种大胆的想法有点新奇,几个人睁大了眼睛看向他。

“我觉的你说的也有道理,它们不能移动,所以才会用奇怪的香味吸引动物靠近,等猎物靠近之后再从地里窜出来把它们吃掉。为了活下去,大自然会进化出什么物种都不奇怪。”

其他几人都点点头表示赞同。

休息了一会后几人继续赶路。刚刚那种花这里已经看不到踪迹了,两边基本上都是山,有些地方在山脚下还有大片的平地,长满了奇怪的杂草,有的还开出一些漂亮的花朵。有了刚刚的前车之鉴,看到漂亮的花他们只想躲的远远的。

楚星池走在成开宇旁边,轻声问道:“哥,刚刚我们几个都着了道,你是怎么摆脱出来的?”

成开宇一边留意附近一边回答:“我对那气味不太敏感,可能是体质问题。再说我经过这么多训练,这么奇怪的异常还是会保持一点警惕性的。”

“自从进入这里之后,你的神经是不是就没有松过?”

成开宇笑笑没说话。

眼前突然出现了一个巨大的天桥,而且更奇观的是天桥上面满是植物,连桥墩上都长满了绿植,开出了星星朵朵的小花。

“这桥是干吗用的?不象是用来通车的啊?这两边都是山,不象是给人过的啊?”

季浩看着这架天桥很是好奇,从桥下往上看,就跟普通的桥没什么区别。

楚星池也好奇的打量着这架天桥,说道:“那些动物要通过倒是挺方便。”

听他这么一说,季浩眼前一亮,再仔细的打量了一圈,突然觉的他说的很有道理,说不定就是给动物过的。

查山带着小白从旁边的山上爬上去,走到那座桥上查看。桥面上也没有什么奇怪的,就是杂草有点多,还长了好多灌木丛。查山骑着小白走过这座桥,一直到了对面那座山上。

下面几个原地坐下休息吃东西,上面突然传来了小白的一声怒吼声,然后查山啊了一句之后,然后天桥边对面的山上传来打斗的动静,一会没了声音。

桥下几人听到上面有动静,但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

“查山!小白”季浩喊了几声之后,上面没有传来任何回应,成开宇说道:“查山和小白可能出事了,我得过去看看,你们两先呆着别动。”

楚星池和季浩点了点头。成开宇顺着刚刚查山上去的地方来到天桥上,只见桥上长满了草和一些灌木,现在被不知名的生物给踩的乱七八糟的,桥头的地面上有被拖着走的痕迹,还有小白踩出来的脚印。

查山不知道被什么东西抓走了,小白肯定是赶过去救他了。

成开宇站在桥边往下面喊道:“查山被什么东西拖走了,我现在过去找找,你们俩顺着这条路往前走,然后我们在下一个目的地集合。”说完就转身走了。

楚星池和季浩一愣,马上起身爬到那座桥上,桥面很凌乱,对面山上的树有点多,而且特别高,大白天看起来也显有阴森森的。

两人走进树林里找了一会,这里树太多,而草灌木也有点多,很适合动物生存,但是完全没有路。两人在里面转了一会,实在是没有头绪,商量了一会,两人决定还是按成开宇说的,先沿着那条路往前走,到下个目的地再跟他们汇合。

回到原来的那条路上,两人情绪都有点低落,一路默默的往前赶路。

没有成开宇和小白的保护,这两人几乎是一路小跑着往前走,旁边有什么风吹草动的都立马跑开。

天慢慢的要黑了,两人也走的有点精疲力尽了,但是现在他们还不知道要到哪里落脚。现在他们所处的事方,左边是一座山,右边是草丛,前后一公里都是这样的地形,住在这种地方不知道会不会有危险。

楚星池找了块干净的地方先坐下休息一会,越是这种时候头脑越要冷静,季浩也把包放在一边,在他旁边坐下边喘气。

“我们要赶紧找个地方过夜,不然只能呆在这里也不安全。”楚星池四处看了一下环境,现在这个地方不适应他们晚上露宿,前段时间从草坐里钻出一群狼形生物的事情他可是记的很清楚,这里这么多草丛,谁知道里面有什么。

季浩轻轻的吹了一下他受伤的右手,说道:“那去哪啊?这前面看上去跟这里也没什么区别。不知道宇哥、查山和小白怎么样了,可千万不要有事啊!”

听到季浩提起成开宇宇和查山,楚星池好不容易压下去的担心又提了起来。他之所以不停的走,就是为了自己不胡思乱想,哪知道季浩就这么随口一提,他就压不住心里那阵恐慌了。

两人沉默了一会,楚星池站起来说道:“继续走吧,我们在这里呆着也没什么用,也许前面会有地方适合呢?宇哥和查山一定不会有危险的,他们那么厉害!”说完他紧了紧拳头,深吸了一口气。

季浩想了一会说道:“也对,我们现在不能让他们担心。走吧。”

这时一阵风吹过来,草丛传来哗拉拉的声音,两人心里咯噔一下,拔腿就跑。

两人没跑出多远,楚星池回头看了一眼,只见从草丛里钻出几只奇怪的动物,全身长着棕色的皮毛,头周围的尤其长,前爪很短,后爪可以直立,个头不是很高,跟一只成年土狗的身体差不多,嘴巴很尖,露出两颗大大的门牙。

这几只动物一边用前爪抓着一把青草一边啃,再慢悠悠的穿过那条路,钻进另一边的山里头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