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七十四章 算数吗?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季浩惊讶的看着成开宇,这个被称为粉碎机的男人,此刻哭成了泪人,而他怀里的人却毫无知觉。

谁说男儿有泪不轻弹?只是未到伤心处。

洞外的天慢慢的暗了下来,洞里除了成开宇伤心的抽泣声,就只剩下风吹过洞穴发出的呜呜声,伴着地面之前他们杀掉的那些蝙蝠的尸体,让人感觉毛骨悚然。

不过这个时候,已经没有人去关心恐怖不恐怖的事情了。

不知过了多久,小白突然对着洞穴吼了一声,把季浩和查山都吓了一跳,还惊醒沉浸在伤心中的成开宇。

几人往洞穴里看了看,里面黑漆漆,什么也看不清楚,但是小白不会无缘无故的吼叫,里面一定有什么东西在蠢蠢欲动。

“宇哥,天快黑了,我们要不离开这个地方吧?晚上正是蝙蝠出现的时候,今天还刚下过雨,蝙蝠最喜欢这样的天气出来活动了!”季浩小声的对着成开宇说道,他也不知道成开宇心情平复了没有。

成开宇恢复了面无表情的模样,甚至脸色更加阴沉,他眯起了眼睛:“不走!就在这里!它们敢出来,来一只我杀一只!来两只我杀一双!全部出来我就烧掉这个洞穴!”

不是,现在好象不是逞强的时候啊!季浩转头看向查山,查山也点了点头。

见他俩都这样,季浩也点了点头,大不了都咬上一口,无所谓。

成开宇轻轻的把楚星池放回地上,然后在一边支起帐棚,再把楚星池抱进去,查山和季浩则一左一右在边上也架起了帐棚。

弄好之后成开宇出去了,查山也跟着出去了,季浩守在楚星池身边。

晚些时候,成开宇和查山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一大堆的树枝和干杂草,扔进了洞里面,还检了一些干木头,全都堆进里面的洞口。

这么多的柴火,如果今天晚上烧不完,八成明天是要用来烧洞穴的。

回来之后成开宇就点了两堆火,都生在洞里。查山有些犹豫地说道:“宇哥,洞内生火,可能会有危险,万一引起碎石掉落的话……”

“无妨!我们呆在这里就好,不要进去。”

查山闭嘴不说话了,季浩拿出了一点食物先给小白和黑神喂了,然后分了一些给查山和成开宇,查山拿了一点点,成开宇直接拒绝了。

“一会你们给那些火加点柴,累了就去睡,晚上我守着。”说完他就直接进帐棚守着楚星池去了。

查山和季浩面面相觑,乖乖的坐在离火堆一米远的地方,时不时朝火堆丢一根木柴进去。

帐棚里,楚星池突然皱起了眉头,剧烈的咳嗽起来,成开宇吓了一跳,他忙扶起楚星池帮他顺气,但是并没有什么作用,而且他的呼吸似乎很困难,成开宇抱着他的身体伸出帐棚外,但是不知道是不是搬动时引起他的不适,他反身朝地上吐出了一口黑血,然后又昏迷了过去。

查山和季浩听到动静赶过来查看,看到这口血都吓呆了:“宇哥?这什么情况?那药草没有用吗?”

成开宇正手忙脚乱的擦留在他脸上的血迹,一时自己也慌了神,查山赶紧提醒道:“快拿出书来看看啊!”

把楚星池放下后,成开宇翻出了书,他仔细的看着书里的字,然后慢慢的松了一口气。

“怎么样?”

“书上说,吐出黑血就说明毒已经解了!”说完成开宇擦了擦头上的汗,然后把书放回包里,仔细的看着楚星池的脸色,果然相比起下午,脸上的气色恢复了些许。

查山和季浩也松了一口气,太好了!总算是抗过来了!两人看了一眼楚星池之后,回到了刚刚的位置,继续守着火堆。

因为这两堆火,远处蠢蠢欲动的野兽终究是没有再出来。

楚星池次日醒来的时候,感觉自己的身体似乎在移动,他慢慢睁开眼睛,首先看到的是晃动的地面,然后是某人往前走的脚步。他摇了摇脑袋,深深吸了一口气,头还是有点晕呼呼的,但是缓了一会之后,感觉就舒服多了。

察觉到他的动静,成开宇停下了脚步,他把头微微转向楚星池,轻声说道:“你醒了?”

楚星池用手捏了一下眉头,嗯了一声。

走在前面的季浩和查山听见声音,回头看了一下,见是楚星池醒了,立刻围了上来:“池子!你可算醒了!可吓死我们了!”

楚星池抬头看着他们两个,说道:“不好意思让你们担心了!”

季浩拍了他一下,“说什么呢!这么见外!”说完还偷偷的擦了一下眼睛。

查山仔细看了看他的脸色后问道:“楚哥,你现在感觉怎么样?”

楚星池:“还好,就是头有点晕。”

成开宇打断了他们的对话:“先往前走吧,到了地方再说。”

于是几人继续赶路,季浩和查山还是走在前面,小白在前面带路,成开宇则背着楚星池跟在后面。

“哥,放我下来吧,我能走。”

成开宇想都没想直接拒绝:“不!”

楚星池有点尴尬:“哥,我一个大男人,让你背着多不好看?”

“谁说不好看了?前面两个吗?”

楚星池:……也对,除了他们几个人,这里就没有第五个人了。

扭不过他,楚星池就干脆让他。他靠在成开宇的肩膀上,用只有他俩能听到的声音对着成开宇的耳朵说道:“哥,你没有对不起我,你已经救了我好多次了,没有你,我根本活不到今天。”

“你说什么?!”

“我爸妈也是你的养父母不是吗?小时候的事情他们不会怪你的!”

成开宇再次停下了脚步,转头看着他说道:“你都听到了?”

“嗯!迷迷糊糊中听到了,某人好象还一直在哭鼻子。不过之后就一直没什么知觉了。”

成开宇的脖子瞬间红了起来:“那是……那个……”

“什么?”

“没什么。”成开宇叹了口气,继续往前走。多年的训练,他其实能够很好的控制自己的情绪,他昨天真的是因为在濒临死亡的时候见到楚星池的父母,情绪才突然失控的。

楚星池看着成开宇红红的脖子,偷偷的笑了。

“哥,相依为命那话,还算数吗?”

“算数。”

“好吧,那我答应你了!”

“什么?”

“给你一次弥补的机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