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一百零七章 偷偷搞事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楚星池听到了动静,他转过头看着季浩,季浩则两眼发光的盯着李庆海手中的肥兔子。

楚星池无语了片刻,拍了一下季浩:“浩子,你想什么呢?”

季浩回过神来,尴尬的擦了一下嘴巴,对楚星池笑道:“没什么,之前不是烤过这种野兔子吗?那时候没有调料,除了鲜和嫩没有吃出啥来,现在我们不是带了好多调料吗?我在想加了料烤了肯定好吃!”

楚星池翻了个白眼:“你能收起你那吃货的嘴脸吗?人家还在研究这是什么品种,你却在一边想着怎么烤好吃?”

季浩马上捂住楚星池的嘴:“池子,你小声点!”然后拉着楚星池躲到查山身边说道:“池子,晚点我和查山去抓几只,这可是在我们那吃不到的美味啊!”

查山莫名其妙的看着他们两个:“你俩搞什么?抓什么?”

季浩看着那群考察团成员都围在一起讨论那只野兔子,然后悄悄的对查山说:“山儿啊,等我们安置下来之后,我们去弄几个小陷阱捉几只小动物烤来吃,现在有这群考察团的人员在,估计他们不会让我们随便烤,所以要偷偷的行动!”

查山一听,马上兴奋了起来,可以可以,偷偷搞事这种事情最好玩了。

身后突然传来一个声音:“你们偷偷的在讨论什么?!”

几个吓了一跳,忙转身看着突然出现在身后的秦锋。季浩拍着胸脯说道:“大哥,你能不能不要这么突然出现?人吓人吓死知道吗?”

秦锋好奇的看着他们:“你们到底在密谋什么?”

“怎么能说密谋这么难听呢?”说完季浩把刚刚的计划跟秦锋了说了一遍。秦锋大义凛然的说道:“你们怎么可以这样!当然要经过考察组的同意才可以烤!”之后他悄悄的的又加了一句:“烤的时候叫我!”

季浩一脚把他揣开:“走你的吧!”

那群兴奋的考察团成员讨论了半天也没有结果,李庆海没能看出这是什么物种,于是决定带回去慢慢研究。成开宇看了一下时间,对他们说道:“天色不早了,我们早点出发吧!”

方教授点点头,对着各位考察团成员说道:“大家别讨论了,我们先赶路,到了地方安置下来之后再慢慢研究!有的是机会哈!这才是第一只出现的动物,都控制一下激动的心情!”

老教授的一番话惹的大伙都笑了,大家收拾好情绪又继续前进。

季浩悄悄的对楚星池做了一下闭嘴的动作,然后对他说:“到时候抓几只肥的给你补补身体!”

楚星池哭笑不得的看着他。不过想想也是,按之前的经验,这里好多小动物,他们烤几只也不是什么大问题。

这次他们几个和秦锋走在队伍的最后面,连同小白一起,在后面慢悠悠的跟着。快天黑的时候,前面突然爆发了一阵欢呼声,几人面面相觑,这群科学家们,又看到什么动物了?

几人还没来的及问,前面的队伍已经在加速了,等人群慢慢散开才发现原来前面已经到了一个人类的居住区。这个居住区可能只是一个小村庄,但是很明显不是那边世界的建筑风格,怪不得这些科学家会那么兴奋。

方教授没有这群年轻人的腿脚好,他的助手扶着他加快速度一边往前走,一边对他们喊道:“你们走慢一点!注意安全!”但是这群兴奋的人完全没有听见方教授的话,全都一股脑的往前走了。

成开宇对着特种小队成员打了个手势,李岷带着人跟上,以便应对可能发生的危险。

后面就只剩下楚星池、季浩和查山带着小白和黑神在后面慢慢的走了。

成开宇等着他们一起走,问道:“你们怎么走的这么慢?一会跟不上大部队了!”

季浩懒洋洋的说道:“让这些科学家们先考察嘛!我们反正只要有地方住就行了,又不是没见过,我们不激动!”

成开宇笑了一下,他转头看了楚星池一会,皱起眉头说道:“你怎么脸这么苍白?很冷吗?”抓起他的手试了一下,“手怎么这么凉!”

他放下自己的包,准备把外套脱下来给楚星池穿上,楚星池制止了他:“哥,不用了,再穿我就走不动了,待会儿到地方之后喝点热水就暖和了!”

成开宇低头想了一下,说道:“好吧,那我们走快一点,一会儿烧点水给你泡一下脚!”

楚星池点点头,几个人加快速度跟上大部队。

成开宇走在楚星池身边迎风的方向,今天的风不大,但吹在身上还是有点冷的,有成开宇在旁边挡住,楚星池感觉温暖不少。

等楚星池他们几个来到那个村庄的时候,那些考察团的成员已经开始拿起相机各种拍了。

成开宇连忙打开无线对讲机吩咐各个成员:“提醒他们不要走太远,晚上可能会有危险动物出现,让他们赶紧回来!”

楚星池和季浩带着查山很淡定的在各个地方看了看,寻找最适合落脚的房子。成开宇则去找到方教授,跟他讨论晚上的安置计划。

“这里这么多房子,应该都可以住吧?”方教授看了一下四周:“我们要求也不高,只要能遮风挡雨就可以,一会随便找个地方住就行了!”

成开宇:“尽量集中到一起居住,到时候有什么问题也好应对!”

方教授想了想,点点头,“你说的也对!”

于是成开宇带着方教授和他的助手去选了几个挨的近,看上去又稍干净整洁的房子安置下来。那群科学家有的分的很散,都不知道跑哪去了,成开宇不得不带人一个个把他们全部找回来。

“大家先在这里落脚,我们的活动范围就在这附近,不要离的太远,不然到时候有什么危险我们也不知道。出去考察时尽量不要落单,三个人以上一起行动!”成开宇等他们全部到齐之后,再次跟他们宣布了纪律。

这群科学家第一次来这个地方,又对这里的一切都充满了好奇,而且自从他们来到这里,除了看到了几只有点萌的野兔外,就没见到其他的什么动物了,因此他们认为成队长有些夸大其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