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一百一十三章 争吵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季浩告别了罗方,忙跟着成开宇和楚星池上去,他有点担心那哥俩吵起来。

刚上楼,遇上了换班的徐钊,徐钊也站在那里偷听,见季浩过来还给他打了个禁声的手势。

果不其然,里面传来了争吵声。

成于宇:“今天跑那边去干吗?河边风本来就大,你感冒还没好你不知道吗?”

楚星池:“哥,整个地方都是考察范围,那些成员要两个以上才可以出去,罗老师今天想过去没找到人才叫我一起过的!”

“那你为什么不跟其他人打个招呼?每个人去哪都要报备一下的不是强调过了吗?”

“罗老师说只是去拍几张照,我们只是去看看,拍完照马上就回来,也没呆多久,前后不到两个小时!”

“那要正好有事找你怎么办?要是刚好遇到危险怎么办?你生着病,罗老师又是文人,如果来头前段时间的那种野兽,你们两人打的过吗?啊?到时候你俩要是被拖走了我们连尸体都可能找不到的知道吗?”

楚星池无语了片刻:“那现在不是没遇到什么危险吗?我们现在不是平安回来了吗?不要再纠结这个事情了好不好?”

成开宇回头看着他:“现在是平安了,那下次呢?你能保证下次也有这样的运气吗?”

楚星池也终于生气了:“我自己保证好吧?生死由命,下次要真挂掉那就挂掉算了!”说完他转身就走了。

成开宇看着他的背影简直气的要心梗。

季浩和徐钊看着气呼呼出去的楚星池,一点也不敢拦。

徐钊推了季浩一把:“去跟着他!”然后自己进了房间,看到了在对着窗户气的双手叉腰的成开宇。

徐钊还是第一次见成开宇气成这个样子,他平时对谁都是一副淡淡的表情,不喜不悲,受表杨和批骂对他来讲都没什么区别,但他现在却因为一点小事情对着楚星池大发脾气。他刚在一边听了一下子,成开宇的担心没有错,楚星池不理解也没有错,两人错就错在沟通上面。

“老大,那个……你还好吗?”

成开宇深吸了几口气平复了一下心情,恢复了面无表情转身问道:“有事?”

徐钊有点尴尬,这是人家的私事,他不确定自己到底要不要插手。

成开宇见他半天没开口,问道:“没什么事就出去巡逻,跑这里来干什么?”

徐钊无语了片刻,说道:“我刚换班回来!”

“那你该干吗干吗去!”说完成开宇转身出去了。

徐钊朝他的背影翻了个白眼,什么臭脾气,楚星池不生气才怪呢。

徐钊内心还没吐槽完,成开宇又转过身对他说:“去通知他们,十分钟之内小队所有人在楼下集合!”

“是!”徐钊看着他走完,心里默默的叹了口气,集合?估计是要挨骂了。

已经快到晚餐时间了,楚星池跟成开宇吵完架后便下楼,查山已经开始在架篝火,楚星池坐在一边,帮着他加柴火。

季浩也过来坐在他身边,看着查山上面架起一个锅,在里面加好水,放了一些干菜进去,这就是今天晚上的晚餐了。

“池子,你怎么又跟宇哥吵起来了?”季浩在旁边问道,“你今天确实不应该谁都不说就出去的,宇哥下午找了你好久。”

“找我干吗?”楚星池也有点生气:“有事好好说啊,一来就发火!”

季浩笑了一下:“他也是担心你啊!”

两人还没聊几句,成开宇已经站在院子里了,接下来没多久,李岷、徐钊、丁杰、秦锋都来到院子里站成一队集合。方教授本来也准备过来找成开宇商量接下来的行程,见他们这个架式,也先在一边等着了。

成开宇站在他们面前说道:“今天发现了一个很严重的问题,我们在值班的时候,竟然会有些成员去哪了都不知道!我们过来这里,就是保护这些专家的安全的,如果你连他们在哪个位置都不知道,你怎么去保护他们?这里并不是一点危险都没有,前两天那种野兽你们也都看到了,如果他们遇到了危险动物,我们不能及时出现,那我们在与不在又有什么意义?”

下面几个人都不敢吭声,今天发生的事情他们确实有责任。

成开宇继续说道:“这件事,我负主要责任,幸好没有造成什么不良的后果!但是,这种情况以后绝不允许再次发生!所有人!原地卧倒!80个俯卧撑!开始!”

小队成员全体趴下,准备开始做俯卧撑的时候,楚星池冲了上去:“你神经病啊!关他们什么事!你罚他们做什么?”

其他人都目瞪口呆的看着他,秦锋在最边上,他悄悄的拉了一下楚星池的裤子,示意他不要说话。

成开宇看着他:“你不服是吧?不服你也跟着做!80个俯卧撑,做完了再吃饭!”

楚星池一生气,把外套一脱,还真就跟他们一起趴在一边开始做。

特种兵小队成员做的很快,丁杰很快就做了,成开宇让他盯着其他人完成,然后跟着一旁等候的方教授离开了。

楚星池做的很吃力,他其实是憋着一口气的,平时他最多也做60个了不起,何况现在生着病,最后撑到快50个已经不行了,李岷上前扶他起来:“你别做了,80个对我们来讲都是小惩罚了,平时至少都是100个起步的!”

丁杰也凑上前说道:“我怎么觉着粉碎机是知道星池会跟着做才罚80个的?太温柔了有点不习惯啊!”

李岷听说后笑了一下,说道:“大家也别闹了,赶紧吃点东西,一会该值班去值班!”

季浩也上前说道:“来来,蔬菜汤做好了!营养又美味,大家多喝点!”

秦锋看了半天:“今天没肉吃了?”

季浩给他加了一大勺汤:“有汤喝就不错了!知足吧你!”

楚星池看着他们吵吵闹闹的,根本没把刚刚那个惩罚放在心上,心里的气也慢慢的消了下去。不过他太久没怎么运动,再加上生病手脚本来也没什么力气,这一做几十个俯卧撑差不多把力气用光了,也没什么心情吃饭,吃了两包压缩饼干就想上去休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