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一百三十三章 村庄2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李岷看着成开宇:“你受伤了,昨晚也没怎么睡,晚上我来值班吧!”

成开宇摇摇头,“今天会有好多事情要先处理,一会大家把外围布置一下,晚上该休息的休息,明天考察团的成员估计是要出去的,你们要在周围做好防护。”

李岷想了想,点了点头,转身带着丁杰去周围布防了。

季浩和查山把房间打扫完干净之后,便和秦锋带着黑神在附近找找有没有干净的水源。他们来到后面十米外的小山脚下,山上长了好多竹子,山间有两三米宽的小溪,溪水从山上流下来,叮叮咚咚,清澈见底。小溪旁边还留有一些石头堆积的小台子。秦锋仔细观察了说道:“我们砍些竹子,搭一条水管把水引到房子那边去,这样不用到这边来接水了!”

季浩看了一眼距离,“这距离挺远的,搭起来不方便吧?”

秦锋已经拿出了刀走向了旁边的竹子,“这不算什么,多砍几根竹子就可以了!”

查山也跟在后面帮忙,季浩想了想觉的挺有道理,能把水引过去,总比他们这样每次跑过来打水方便。

于是几人一下午的时间就耗在这上面了。

考察团的成员们住在四楼,楚星池几人和特种兵小队成员们住在三楼。楚星池在房间打扫干净之后,然后就在打开睡袋躺里面休养生息去了。

成开宇把所有的事情都布置好之后,天已经黑了下来,考察团的成员们已经安顿好,都围在一楼开始准备晚餐。秦锋把水引过来之后,用水也方便了许多。

成开宇见没什么事,交待完李岷注意观察之后,返回到房间里,他手上的伤口隐隐有些疼痛,加上本来也没怎么休息,现在身上有点不舒服,他想先小睡一会儿,恢复些精力,晚上才好值班。

楚星池已经睡着了,华医生在旁边帮他检查伤口恢复情况,见成开宇进来,对他说道:“刚好,我也顺便检查一下你的伤口恢复的怎么样了!”

成开宇坐到他旁边,华医生把绑带解开,只见里面的伤口有些化脓了。

“伤口开始发炎了,你肯定没有好好休息!”

成开宇笑了笑,“没事,我体质比一般人要好一些,帮我上点药就好!”

华医生责怪的看了他一眼:“你们这些人!总以为自己体质好就乱来,等到时候真的垮掉了哭都来不及!”

成开宇笑道:“现在不是没办法嘛!我们就这么几个人,这里又不知道有什么危险,提高警惕总是好的!”

华医生一边帮他重新消炎上药包扎,一边叹了口气,“真是辛苦你们了!”

成开宇没有接他的话,而是问了一句:“星池怎么样了?”

“他恢复的也不太理想,今天走了这么久的路,估计都是忍着痛走过来的!”

说话间,手上的伤口已经包扎好了,华医生看了他俩一会,懒的叮嘱了,直接出去了。

成开宇转头看了一眼楚星池,轻轻的摸了一下他的头,打开睡袋在他旁边躺下了。

晚上楚星池是被饿醒的,他原来就昏昏沉沉的,一饿头更晕了。他迷迷糊糊的醒来,房间似乎外面有些光亮,但房间里黑的。楚星池想转个身起来,却碰到一个人,他吓了一跳,打开手电筒,看到了睡在一旁的成开宇。

这时候成开宇也张开的眼睛,一只手挡住射过来的光,眼里而满了血丝,“醒了?”

楚星池把手电筒放在一边,点了点头,“好饿!”

成开宇笑了笑,“我出去看看还有没有什么吃的,你等着!”然后他准备起来,但是起到一半感觉有些头晕目炫,于是又坐了回去。

“怎么了?”

成开宇摸了摸额头,说道:“没事。”然后又站起来出去了。

楚星池疑惑的看着他的背影,成开宇貌似非常累,步伐有点沉重。

不多久,季浩端着一碗肉汤过来了:“池子!醒了?起来喝点肉汤吧!”

说完他把汤放一边,然后扶起楚星池,再把汤递给他。

楚星池端着汤,喝了一口,这汤肯定是炖了好久,汤汁十分的入味,肉块也入口即化,而且温度刚刚好,季浩肯定是特地给他留的。

“好喝!”楚星池由衷的赞叹了一句,季浩这个朋友真的没白交。

“那当然!我炖了这么久!”季浩在他旁边坐下,“华医生特地交待的,说炖久一点才好消化!”

“谢谢!”楚星池默默的喝着汤,这次来到这个世界,他好象尽添乱了。

季浩笑了一下说道:“谢什么啊!这不是身为一个后勤该做的吗?”

楚星池跟着笑了半天,然后把喝完汤的碗递给他:“喝完了!”

季浩收起碗,跟他说了声好好休息之后就出去了。

楚星池坐着发了一下呆,然后慢慢的起来,他想起来走动一下,躺了几个小时,感觉身体都要麻木了。

窗户已经被他们用竹片钉起来了,楚星池站在窗户边透过缝隙朝外面看。考察团的成员们大部份已经休息了,篝火旁边只有季浩、查山、方教授、梁助理和成开宇还在那里,特种兵小队成员们估计在附近巡逻。

季浩和查山还在给小白和黑神烤肉,成开宇在一边边喝汤边听方教授说着什么。

楚星池想了想,他现在反正吃饱喝足,干脆下去坐一会。

几人对楚星池的到来感到很讶异:“你怎么起来了?”

楚星池笑了笑:“一个人呆着挺无聊的,所以起来走走!”

方教授看了一下他的脸色:“现在脸色看上去好多了!以后可要注意了!”

楚星池点了点头说道:“谢谢教授关心!”

几人坐在一边聊天,季浩和查山把东西收拾好,然后带着小白和黑神上了二楼,他们在二楼给它俩搭了一个窝,收拾完便直接上去休息了。

天越来越暗了,方教授和梁助理也上去体息了。

成开宇朝上面打了一个手势,不一会李岷下来了。两人交流了一会之后,李岷打开对讲机对其他讲了句收工,便转身上楼休息去了。

现在火堆边上就剩下成开宇和楚星池。

“刚睡醒,睡不着了吧?”成开宇转过头看着他问道。

楚星池点点头。现在已经很晚了,四楼的考察团基本上已经休息了,三楼的特种小队和季浩查山也熄灯了,今天大家基本上都累了一天,除了楚星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