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一百三十五章 他居然也会发热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百三十五章 他居然也会发热

把楚星池赶回房间之后,成开宇继续来到楼顶,这里视野好,有什么情况可以看的一清二楚。

但是他今天的状态很不对,总感觉自己有点昏昏沉沉的,他不得不在楼顶闭目休息一会。

楼下传来黑神的叫声,一下子把他从昏沉中惊醒,他拿起夜视镜往下一看,楼下竟然来了好几只大蜈蚣,全都顺着墙壁往上爬!

成开宇连忙拔出刀下到二楼,小白和黑神也兴奋了起来,小白一只脚按一只,再上来的它直接用嘴巴咬,黑神咬住一只狂甩,这两只野兽大概是把这些蜈蚣当成好玩的玩具了,玩的不亦乐乎。

蜈蚣毕竟有毒,为了两只野兽的安全着想,成开宇还是上前把它们嘴里的蜈蚣砍成了几截。

“这些蜈蚣为什么会跑到这里来?之前这里没有发现蜈蚣的踪迹啊?”成开宇在二楼转了一圈,“难道是因为楼下的火堆?”

此时火堆已经熄灭了,最多只剩下一些余热。成开宇怕再来更多的其他虫子,索性跟小白它们一起呆二楼了。

“有这么大的蜈蚣,不知道有没有大公鸡啊?不然什么东西能克这些恶心的虫子?”成开宇看着这些大蜈蚣,暗自想象了一下大公鸡的个头,如果真有的话,根据这个比例来算的话,那大公鸡的个头应该比大象还大……

凌晨的气温有点凉,刚刚在楼顶的时候还觉的有点冷,现在在二楼,背靠着小白,感觉还是挺舒服的。胡思乱想的成开宇又想打瞌睡了。

“怎么回事!今天怎么老想睡觉?”成开宇捏了一下眉头,甩了一下头努力让自己清醒一点。他站起来活动了一下,看了一下时间,已经差不多五点了,现在是最黑暗的时候,过了这一段时间,天就要亮了。

外面微微有些风吹了进来,成开宇感觉舒服了一些,他靠在阳台上,拿起夜视仪朝外面看,这个时候的动物也很精彩,过夜生活的动物们这个时候差不多该回巢了。

一声响亮的叫声划破了夜空,成开宇吓了一跳,这个声音听着有点象是大象的叫声,而且听这声音离他们这还不是很远。他拿着夜视镜顺着声音的方向看过去,等了大概十几分种之后,看到了比另一个世界的大象要大一号的象群,有大有小,估计有七八只,象牙很长还拐着弯,现在正朝着村庄的方向走过来。

“糟了!这群象群不会冲到这里来吧?这么多只不好对付啊!”成开宇心里暗暗的吃了一惊,一边紧紧的盯着象群的动作。还好象群们没有朝他们的那个房子过来,只是从别的房子楼下经过。然后朝另一边的山上走去了。

成开宇也大概明白了一楼空着的目的,这就是为了防止象群经过时冲撞的吧?

象群离开之后,天已经完全亮了,起的早的动物们已经开始活动了,树林中的各种鸟飞来飞去,还有各种鸟叫声不绝于耳。成开宇爬上楼顶,观察了一下周围是否还有其他的危险动物.但是他没有坚持多久,头晕的症状没有减缓反而越来越严重,趁着现在周围没什么危险,李岷他们也都陆续起来了,他用手撑在天台上休息一会。

徐钊和秦锋上午值班,他们在收拾好之后,随便吃了点东西,便上到天台上找成开宇交接。一上来就看到成开宇撑在天台上低着头,两人连忙上前问到:“老大?怎么了?”

成开宇听到声音,回头看了两人一眼,打起精神转过身对他俩说道:“今天早上出现象群,大概有七八头,已经往后山方向去了。你们在巡逻的时候要留意一下。野象有攻击性,记得提醒他们碰上了主动避开。另外,昨晚上还出现了一米长的蜈蚣,也要提醒一下各位专家!”

“是!”

成开宇交待完之后揉了一下眼睛:“我先下去休息一下,你们继续值班!”说完往前跨了一步,但是可能是突然放松了下来,他感觉两腿一软,头重脚轻的往前倒。

“老大!”

徐钊和秦锋吓了一跳,连忙扶住他。秦锋摸了一下他的额头:“好烫!赶紧去找华医生!”

徐钊连忙跑下去找华医生,秦锋则扶着成开宇慢慢的下楼,一边走一边埋怨道:“老大你可真是的,都烧成这样了还死撑着!”

成开宇现在没有力气跟他讲话,他现在只想找个床好好的躺下去。

华医生刚刚起床,还没来的及洗刷,就被徐钊拉了过来,顶着一个杀马特发型的华医生心情非常不爽:“你说你!昨天就让你好好休息,非说自己体质好!现在怎么样?还不是发热了?”

成开宇已经回到了帐棚,他对秦锋和徐钊说道:“你们先去值班!”

待他俩走后,成开宇才转过头对华医生说道:“华医生,又要麻烦你了!”

华医生哼了一句,从他的药箱里拿出体温计,对成开宇说道:“自己测一下体温,我先去洗漱,一会再过来!”

成开宇接过体温计,乖乖的照做了。华医生见他配合,满意的先离开了。

楚星池在一旁睡的正香,他的气色好了很多,脸上也有了些血色。成开宇在旁边坐了一会,拿出水杯喝了两口水,然后拿出了体温计,丢在一边,在楚星池旁边睡下了。

华医生收拾好再过来的时候,成开宇已经睡着了,华医生检起成开宇丢在一边的体温计:“好家伙!39度了!你这都可以煮早餐了!”

华医生连忙出去端了一盆冷水过来,用冷毛巾先给他敷上,然后拿出药,把成开宇生生叫醒:“起来!先把药吃了再睡!”

成开宇迷迷糊糊中被吵醒,眼睛红的吓人,他半睁着眼睛看着华医生,半天才反应过来,配合着把药吃了,然后又继续躺下睡了。

这个动静吵醒了睡在一旁的楚星池,他睡眼朦胧的跟华医生打招呼:“早啊!华医生!”

华医生瞟了他一眼:“等会啊,马上就轮到你了!”

这话把楚星池吓醒了:“要干吗?什么就轮到我了?”

华医生没理他,他解开了成开宇手上那个绷带,检查那个伤口有没有继续发炎。成开宇这次发热可能跟这个伤也有点关系,听说他昨晚还通宵值夜班,这家伙真以为自己是铁人啊?

楚星池见华医生一直在成开宇那边忙碌,慢慢坐起来,转头看到了成开宇头上顶着的冷毛巾:“他发热了吗?他居然也会发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