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一百三十六章 象群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华医生听到这话都要气笑了:“是啊!我也不知道他怎么会发热!你们两兄弟都这样!我说的话你们都不听!”

见华医生生气了,楚星池尴尬的说道:“那个……不是情况特殊嘛!现在安顿下来,我保证督促他好好休息!”

华医生已经给成开宇手上的伤重新消炎包扎好了,再把他额头上的毛巾重新沾了冷水敷上,才过来给楚星池检查伤口。

“比昨天好多了,这两天如果能好好休息一下的话,应该没什么大问题了!”华医生把绷带撤了,只是给他贴了纱布,这样他也舒服一些。

“谢谢华医生!我反正也是在这里休息,我哥这边我来照顾他吧,您先去忙吧!”楚星池的伤口已经不怎么疼了,给毛巾换水这种小事情他还是能做到的。

华医生低头思考了一下,说道:“可以,不过你先去洗刷一下,吃点东西再上来,你现在营养跟不上,要多补补!”

楚星池点点头,站起来出去把自己收拾了一下,碰上正好在煮粥的季浩:“池子,起来了!刚好来喝点粥!”

查山从二楼下来,问道:“你们看到那蜈蚣了吗?这么大只蜈蚣,昨晚是怎么杀掉的啊?”

季浩转过头看着他:“哪来的蜈蚣?”

“二楼啊?小白和黑神都在那里咬,怪恶心的,我全都给扔后面去了!”

楚星池笑了一下,说道:“应该是小白和黑神杀的!”然后把昨晚的事情讲了一遍给他们听。

“我勒个乖乖!小白还有这爱好?那不行,得纠正过来,不然以后天天抓些虫子进来谁受的了!”

查山点头同意。几个人在一起聊了会天,又喝了点粥,楚星池对季浩说道:“一会给宇哥也留一点,他发热了,现在在休息!”

“宇哥发热了?”季浩和查山有些震惊,然后说道:“我们去看看!”

几个人一起来到帐棚里,华医生还在给成开宇降温,查山上前接过华医生的毛巾说道:“我来吧!”

华医生见他们都过来了,这里有的挤,而且他现在也没什么可以做的了,叮嘱了他们几句之后,就离开了。

季浩感叹道:“我还是第一次见宇哥生病呢!我还以为他只会受伤!”

查山回头朝他翻了个白眼,手上的动作却没有停止,他用毛巾给成开宇的脸上脖子上都擦了一遍,然后才给他敷在额头上。

楼下突然传来一阵喧哗声,几个人相互看了一眼,楚星池对查山说:“山儿,宇哥这边我来照顾,你们俩去看一下外面有没有什么要帮忙的吧!”

查山想了想,点了点头,站起来跟季浩出去了。

季浩和查山出去才发现他们刚刚放在一楼的东西已经让考察团的人全部搬上来了,离他们那房子几米远的地方,来了几头大象,这群大象全身长着一层薄薄的毛,全身灰白色,尾巴无毛,但尾巴尖尖上有一小撮毛,不停的甩来甩去。最大的那头大象身上有些伤口,有的伤口看上去是撕裂开的,还在流血,应该就是最近被什么野兽咬伤的。能对这么只庞大的大象发起攻击,攻击的动物应该也是一个重量级的野兽。

考察团的人员都撤回到房子里,大部份都到天台上观察这群象群的动作。还好还没有出去,不然在外面遇到这群象,还真不知道要怎么对付。

小白和黑神在二楼,季浩和查山就在二楼陪着它们。这群大象个头很大,鼻子伸长差不多都能够到二楼的阳台上了。小白从阳台上紧张的盯着这群大象,任何动物,看到这种庞然大物,还是有一种生理上的恐惧的。

查山抚摸着小白让它放松,大象走到他们楼下,领头那只朝上面看了看,停下来用鼻子朝上面探了一下,小白又开始紧张了。

一只小象对他们之前搭的水管很有兴趣,直接躺在水管下楼冲澡,其他象群也对这个设备很好奇,几只稍大一些的就开始移来移去的破坏那些水管。

季浩看的很心疼,那些水管他们可是搭了一下午,就这么轻易的被一群大象给破坏了!

李岷在天台上,见这群象群一直呆在下面不走,正在考虑要不要鸣枪示警,方教授制止了他:“野象群受到惊吓到容易爆走,我们现在不要激怒它们,今天咱们就在这天台上观察这群象群!”

教授都这么说了,李岷只好做罢。

楚得池在房间里帮着成开宇降温,擦了大半天,成开宇的体温总算是降了一点点。用来降温的水也不冷了,他准备把水端出去换掉,走到二楼才看到楼下的象群在破坏引水的竹管,而季浩和查山则在二楼看的牙根痒痒的。

楚星池看着挺好笑,把水放在旁边,上前跟季浩他们聊了两句之后又回到了帐棚里。

虽然外面是挺热闹,但帐棚里相对来讲还是很安静的,成开宇的睡的很熟,但眉头还是紧锁的,不过呼吸很平稳。

楚星池用手把他紧锁的眉头揉开,“你到底有什么苦大仇深的事情啊?生着病还皱着眉头!”

不知道是不是被揉的不舒服,成开宇转了转头,楚星池停了一下,等他不动了之后继续帮他轻轻的按压太阳穴。

可能是动静有点大,成开宇被吵醒了。他睁开眼睛看到楚星池正专注的帮他揉着太阳穴,没有发现他已经醒过来了,便闭上眼睛装睡,继续享受着这舒服的待遇。

楚星池按到手酸了才停下,他摸了一下成开宇的额头,体温没有再上升了,刚刚照顾了成开宇半天,他自己其实也累了,拍了拍坐的发麻的腿,准备站起来出去找杯水喝。

成开宇睁开眼睛看着他。“嗯?你醒了?现在感觉怎么样?”楚星池见他醒来,说道:“我去给你端碗粥过来,特地交待季浩给你留的,应该还有!”说完站起来准备出去。

成开宇拉着他,声音有些撕哑的说道:“不用,等会吧,我现在难受,不想吃!”

“哪里还难受?要不我去找华医生过来吧?”

成开宇摇摇头,“不用,头有点痛,我吃点药休息一会吧!你帮我把药拿过来,在我包那边!”

楚星池把药递给他,扶他起来喝完药。

“再喝点粥吧?总得吃点东西才能好啊?”

成开宇想了一会,说道:“好吧!你帮我端过来吧!”

楚星池扶着他坐好之后,说了句等着便出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