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一百三十七章 有点脆弱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查山听说成开宇要喝粥,立马把原来准备好的粥端了过去。楚星池见他去了,干脆在这里跟季浩聊了会天。

下面的象群离开他们这栋房子楼下,走到后山竹林那边去了。竹林离的不远,也不确定它们会不会返回来,因此大家都还在楼上呆着,没有下楼。

楚星池想起刚刚成开宇出了一身汗,现在估计很不舒服,跟季浩说了一声,两人一起找来备用的干净的水,兑了点热水,准备给成开宇送过去,让他擦一下身体舒服一些。

楚星池端着水进去的时候,成开宇已经喝完粥了,他一只手拿着碗,一边听着李岷和丁杰跟他汇报工作。见楚星池端了一盆水过来,成开宇把碗递给查山,再对他们俩说道:“多留间周围的情况,很可能有大型凶猛的野兽出没,跟专家们交待清楚,千万不要让他们单独出去!”

李岷和丁杰点头应了一声,然后又聊了点别的,见成开宇精神状态不太好,李岷和丁杰跟他说了一声好好休息之后,才起身和楚星池打了个招呼便出去了。查山给他递了杯水,也出去了。

等他们都出去之后,楚星池把水端进来,对他说道:“你刚出了一身汗,把衣服都换了吧,用热水擦一下身上会舒服一些!”

成开宇嗯了一声,用手按了一下头皮,他现在全身酸痛,一点也不想动。

楚星池见他半天没动,叹了口气,伸手:“我帮你吧!”

成开宇抬起头,讶异的看着他。

楚星池:“……要不要帮忙?”

成开宇才反应过来,哦了一句,“那你帮我把衣服拿过来吧,确实不太舒服!”

楚星池把毛巾拧干递给他,然后帮他把干净的衣服找出来。帮他弄好之后,把换下的衣服拿出去泡上,都收拾好之后再回到成开宇旁边。

“有没有舒服一些?”楚星池坐在已经躺下的成开宇旁边,顺便探了一下他的额头,感觉体温有点上升。

“没有,全身都难受!”成开宇低声的回答他。

听他这样说,楚星池准备转身去找一下华医生,他这病情有点反复,是不是要重新开点别的药。

“你去哪?”见他要走,成开宇拉住了他。

楚星池转过身:“我去找一下华医生,你的体温好象上升了,我去找他来看看!”

“哦……”

楚星池看了看他,对他说道:“你先躺一会儿,我一会回来!”

成开宇点点头,目送他离开。

楚星池恍恍惚惚的来到楼顶找华医生,成开宇刚刚的表现有点奇怪,怎么感觉有点……脆弱?

怎么可能?这个家伙一向都是很强势,就没见他向谁示弱过,看来这次病的不轻。楚星池晃了一下脑袋,找到华医生,把成开宇的情况跟他说了一遍,华医生跟着他过来看了一下。

“体温有点小幅上升,再吃点退烧药,一会我再开点消炎药过来,一并吃了。”然后他又看了一下他手上的伤口,“伤口开始愈合了,我再上点药,接下来好好睡一觉,问题应该不大。”

“谢谢你,华医生!”楚星池帮着收拾东西,华医生摇摇头说道:“一会我把药拿过来,盯着他把药吃了,病好了再让他出去!”

华医生叮嘱完先出去了,几分钟之后拿了药过来,用法用量清楚的交待了几次之后,才叹了口气离开了。

“起来先把药吃了吧!”楚星池对成开宇说道,伸手把他扶了起来,把水和药都递给他,看着他吃完药之后再扶着他躺下。

季浩从外面进来:“池子,宇哥怎么样了?我们煮了菜汤,要不要喝一点?”

楚星池看着成开宇,成开宇摇了摇头。

“他刚喝完粥,先让他休息会,我下去喝点吧!”

季浩点了点头说道:“那我先下去,你一会过来!”说完下去了。

楚星池帮成开宇整理了一下被子,说道:“我下去吃点东西,你好好休息!”说完出去了。

等楚星池吃完东西,还把成开宇的衣服洗完晾好之后回来,成开宇还没睡着,睁着眼着不知道在看什么。

“怎么还没睡?在想什么?”楚星池坐在他身边,探了一下他的体温,还烫着。

“身上酸痛!睡不着!”

这个孩子气的话让楚星池忍不住笑了一声,“哪里酸痛,我帮你按一下吧!”

“嗯!”

楚星池轻轻的帮他把身上酸痛的地方按了一遍,等他擦了把汗回过头一看,成开宇这家伙已经睡着了。

忙活了半天,楚星池自己身体还没有恢复,也感觉有点累。现在也差不多是午休时间,房间里的其他人基本上也在休息,整个房间都很安静,楚星池起来在周围看了一下呃问问他没什么事,感觉有些困,便在成开宇旁边躺下休息了。

……

成开宇醒来的时候,天差不多快要黑了,身体舒服不少,头也没那么痛了。他深吸了一口气,准备起来活动一下,转身的时候看到了躺在旁边的楚星池。

成开宇伸手摸了一下他的头,楚星池被他这个动作给吵醒了,他睁开眼睛,见成开宇已经醒了,揉了一下眼睛问道:“现在怎么样了?好点没有?”

成开宇笑了一下:“好多了!”

楚星池让自己清醒了一下,然后说道:“饿了吧?我去看一下有没有什么吃的!”说完准备起来。

成开宇按住他,“不用,我现在还不饿!”

楚星池疑惑的看着他,伸手探了一下他的额头,体温下降了不少,“身上还会酸痛吗?”

“嗯,不过躺着就好,只要不动就不难受!”

“那你躺着呗,我就在身边,哪里不舒服就告诉我!”

“嗯!”

楚星池也不知道要说什么了,成开宇表现的这么温顺让他感觉很不习惯。

成开宇看着他,感叹了一句:“好久没有体会过生病的时候有人陪在身边的感觉了!真好!”

楚星池呆了一会,问道:“以前……查山不会守在身边吗?”

成开宇笑道:“查山还是个孩子,有病也不让他知道!”

楚星池听完后沉默了。他以前生病的时候楚正康会守在身边,楚正康去世后季浩也会时不时过来帮他,后来遇到成开宇,生病了更是受到无微不至的照顾,他想象不出来成开宇以前生病的时候身边没有人都是怎么过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