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一百五十八章 谁还不是个单身狗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百五十八章 谁还不是个单身狗

几个伤员基本恢复之后,方教授便跟成开宇商量着先往前走,在这里耗着也不是办法,还不如直接先到通道口,实在不行就在那里等着,通道口一开就直接出去就是。

一群人在成开宇的带领下往山上走,路上偶尔会有一些小动物探出头好奇的看着他们,更深的森林深处,就不知道有什么动物在后面窥探了。

好在天气不错,已经开始出太阳了,也不是很热,总体来讲气温很适宜,空气也非常好,除了要防范可能会出现在路中央的野兽之外,其他一切都算比较舒服。

到了半山腰的时候,成开宇突然发现一个大问题,他找不到之前从里面出来的那条路了。他前前后后找了几次,都没有找到他们去年出来的那条水泥路,现在不知道从哪里进入到森林里。

成开宇很郁闷,他先宣布大伙原地休息,拿出吊坠打开全息图,但是全息图没有细致到这个份上,这种公园里的某条小路想要显示出来还有有点难度的。

成开宇叫来李岷,跟他交待了一下,注意周围的动向,然后他仔细回想一下当初走出来时的细节,但是当时他只是被这些破败道路吸引,并没有留意太多。

楚星池见他皱着眉头,上前问道:“哥,碰到什么问题了吗?”

成开宇叹了口气,悄声对他说道:“我找不到那时候出来的路了!”

楚星池忍不住扑哧一声:“哥,你这个……有损你英明的形象啊!”

成开宇拉着他往前走:“既然这样,反正当初我们都是一起出来的,你陪我去找!”

两人往上走了近一里路,楚星池见到一块路边的大石头,被杂草盖住,只露出一个小小的角。他往石头对面看了看,拔开了那堆杂草,终于看到了那条水泥路。

“这里!”楚星池指着这条路对成开宇说道:“一年不见,这条路都快被草盖住了!”

成开宇上前看了一下这条路,搂了搂楚星池的肩膀,“好样的!干的漂亮!”随后他打开无线对讲机,让李岷他们带着考察团往前走,他们就在这里等他们过来。

交待完之后,成开宇好奇的问楚星池:“你是怎么发现这个地方的?”

楚星池坐在那块石头上,说道:“当初我也是坐在这块石头上等查山和季浩过来的啊!”

成开宇笑了一下,“我还真忘了!”

一里路并不长,两人边休息边聊天,考察团的成员们很快便过来了。

“这里面树多和虫子也多,各位专家们请自己小心周围的动向,同时也要注意看好脚下的路。”成开宇简单的交待了两句之后,拉着楚星池带头往前走。

路上的杂草和树枝特别多,走路上时不时的从旁边窜出一两只小动物。成开宇叫来秦锋,三人在前面开路,后面的人就在后面慢慢跟着,进度特别慢。这个森林太大了,树林又非常茂密,走到一半,几人又迷路了。

“钢牙,上树!到树顶上看一下山洞在哪个方向!”

钢牙三下两下爬上了树顶,在树叶的遮盖下,楚星池在下面都看不到他在哪儿。成开宇等了一会,朝上面喊道:“钢牙!看到了没有?”

钢牙的声音从上面传了过来:“等会儿,树太多了,还没看到!”

突然喊来的这几嗓子,吓走了一大片周围附近的好奇的围观他们的动物,一群人被吓了一跳,李岷、丁杰和徐钊端起枪,仔细留心着周围的动静。

好半天,钢牙从树上跳了下来,拿出指南针指着一个方向:“这边!”

之后一群人跟着指南针走,又走了近两三个小时,才终于到达了山洞口。

森林里又闷又潮湿,一群人出来的时候身上都湿嗒嗒的,走出森林之后所有人都大口呼吸着新鲜空气。

这个山洞足够大,足够这一群人在里面安营扎寨。成开宇带着大家把里面收拾干净,并且在外面砍了一些树枝在外面铺了些陷阱,待所有的东西收拾完之后,天差不多都快黑了。

查山忙完了一阵之后,拿起一瓶水在一边坐着休息,突然看到森林里传来两个白色的身影。

“是小白吗?”

他站起来往前走了几步,仔细看了一下那两团白影。

“果然是小白!小白!”查山朝小白挥手,大声喊了两句,小白听到声音之后便朝着他们跑了过来。

楚星池和季浩听到他的喊声也往那边看,一会小白就跑到了他们跟前,又是拱又是蹭。

“真给自己找了个媳妇?”季浩张大嘴巴看着这两货,那只母兽站在后面不远的地方看着他们,小白跟他们亲热了一会之后,又跟着母兽跑开了,不过并没有走太远,只是在附近转,黑神也跟着它们跑了出去。

“黑神这个家伙,跑去当什么电灯泡啊?真是不识趣!”季浩看着那条蠢狗,一时相当无语。

秦锋几个弄好了也在旁边休息,听到这句话觉的挺好笑,“它不过是只可怜的单身狗,知道什么?”

季浩嗤笑了一声:“谁还不是个单身狗,谁瞧不起谁啊?”

秦锋笑了一声,“那倒是!”

季浩听出了不一样意思,他转头看着秦锋:“什么意思?你有对象?”

秦锋:“对啊!我对象是老师!”

丁杰:“我对象是护士!”

徐钊:“我女儿已经一岁了!”

李岷:“我儿子三岁!”

季浩:……这些家伙,简直……太过份了!

季浩转头看着查山,查山耸耸肩,“我刚成年,还不想早恋!”

楚星池倒是一脸淡定的坐在一边,季浩看着他,算了,这家伙明显是不想找,追他的人一大把,想找分分钟可以搞定。

倍受打击的季浩看到了成开宇,终于找到了一点安慰:“宇哥不是没对象没结婚吗?”

丁杰对他这个说法嗤之以鼻:“你想什么呢?老大光考颜值都能吸引众美女的好吗?就我知道的他就有两个红颜知己,对他死心塌地的,只要他一句话,人家倒贴都可以嫁!”

这可是个大料,楚星池和季浩都竖起耳朵听了起来,查山不解的问道:“只是她们暗恋宇哥吧,宇哥可没搭理过她们!”

丁杰神神秘秘的对他们几个人说道“那可不一定,上次我可看到老大跟陈医生在那后山河边单独密谈了两个小时!你们说,他们会谈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