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一百六十章 查山连后路都想好了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百六十章 查山连后路都想好了

三人都不说话了,成开宇有些摸不着头脑。最近这三人走的很近,而且都避开他,他有些莫名其妙。

晚上睡觉的时候,刚好查山还没睡着,成开宇问他:“你们最近都在商量什么?神神秘秘的?”

查山一下子也懵了,“没商量什么啊?”

“那你下午说什么居无定所什么意思?不想在我那住了啊?”

查山沉默了一会,说道:“他们都说你谈恋爱了,我想着如果你哪天结婚了我再住里面也不太方便,所以前几天跟楚哥商量了一下,我准备考他们那个城市的学校,以后就跟他住一起,他说我想住多久就住多久!”

“谁说我谈恋爱了?跟谁啊?”

“跤狼说的……说你跟陈医生拥抱在一起了……”

成开宇懵了一下:“陈医生?拥抱?”他想了一会才想起怎么回事:“不是,那不是你们想象的那样,那是……她……”

成开宇一时也解释不清楚,军区医院的陈娜医生确实跟他表白过,但是他也明确拒绝过了,但是她好象一直没死心,一直默默的以各种名义来关心他,热情的让他有点受不了,所以他才约她到河边说清楚,至于拥抱什么的,那是陈医生说既然她已经没希望了,就让她最后拥抱他满足一下她的愿望,两秒钟不到成开宇便推开了她,偏偏这两秒钟就被丁杰看到了,还被传了出去。

这下好了,说也说不清了。

查山懵逼的看着成开宇,“那你们是哪样的啊?为什么要拥抱在一起啊?”

哪壶不开提哪壶,成开宇生气对他说道:“睡觉!小孩子问那么多做什么?”然后倒头躺下。

查山也不敢再问了,一头雾水的也在旁边躺下。

成开宇重重的叹了口气,这都叫什么事?!

他想起当初拒绝陈娜时说过的话:“我的人生大部份时间都生活在黑暗之中,冰冷,绝望,但在我心底一直有一束光,是我内心不可多得的温暖,这些年一直指引着我前进,陪我度过难熬的时光。我之前找了很久,最近终于找到了,我不会再把他弄丢了!”

这束光就是楚星池,他曾暗暗发誓要用一辈子去守护的人。

陈娜是个聪明人,一听就知道自己没戏,那次谈过之后也没有再找过他了。

难怪李岷他们最近看他怪怪的,难怪楚星池和查山换了帐棚,这些人估计是全都当真了,只是一个简单的拥抱而已,都已经被他们传的要结婚了!查山连后路都想好了!

该死的丁杰!成开宇暗自咬牙咒骂了他几句,但冷静下来之后,他发现也没法全怪丁杰,他确实跟陈娜拥抱了一下,怪只怪他当初心软了一下,不然也没有这一出。

次日,成开宇起来时心情有点烦燥,以前他对这种谣言是不太理会的,但是现在他下意识的不想楚星池知道这些事情,徐钊过来跟他汇报工作也心不在焉的,他不得不提醒了他两次,然后问道:“老大?怎么了?昨晚没睡好?”

成开宇哦了一句,“嗯,继续观察,有什么问题随时汇报!”

徐钊应了一声准备出去,最终还是有点不放心的问道:“老大?你没事吗?是不是生病了?”

成开宇抬头看了他一眼:“没有,去吧!”

徐钊出去之后跟其他几人又嘀嘀咕咕的凑在一起,楚星池和季浩刚好把早餐准备好,就听到他们几个在那里八卦了。

“老大肯定是得相思病了!”

“这么长时间联系不上,肯定想疯了!”

“……”

楚星池对这些人的八卦心思很无语,于是插嘴说了一句:“少八卦你们老大了!赶紧出来吃早餐!”

秦锋拉着他说道:“你不知道!粉碎机他这么些年,对女人基本上是目不斜视,能让他动心不容易啊,不八卦他八卦谁!”

丁杰:“他以前训我们训的可严了,成天被他训的半死,在他身上找不到半点乐子,现在终于找到一个机会,你让我们不要八卦他?”

李岷打断他说道:“训练你是为你好,你怎么还抱怨上了?不是每个人都有这样的机会被他训,你想想有多少人想加入他的小队?”

丁杰:“这个倒是,不过粉碎机笑起来还是挺可爱的,比他之前板着脸的时候平易近人多了!”

“谁板着脸?”后面突然传来了成开宇的声音,丁杰吓的脑袋一缩:“老……老大!”

成开宇双手抱胸看着他们:“你们刚刚在讨论什么?”

其他几人连忙散开,丁杰被成开宇一把抓住:“来,给我说清楚!你们刚刚讨论的内容!”

丁杰连忙摆手:“没……没讨论什么!那什么,老大,该吃早餐了!”

“哼,是吗?好久没有训练你们了,走,先跟我过几招再吃也不迟!”说完就把丁杰拎出去了。

其他几人躲在一边偷偷发笑,边吃早餐边愉快的看丁杰被虐,还在边起哄叫好,连带着考察团的成员人都围在看热闹了。

方教授刚吃完早餐,看着丁杰被成开宇按着打,呵呵对着李岷笑道:“我们还是第一次看你们成队长训练呢!平时也练的这么严格吗?”

李岷:“平时比这严多了,这里条件有限,不然不是被打这么简单!”

方教授:“成队长心情好象不太好的样子!”

李岷有点尴尬的笑了笑:“是啊,没吃早餐嘛!”

方教授看了一眼李岷,转身回到了山洞里。

季浩在一边看了一会,悄悄的对楚星池说道:“我现在知道去年他训练我们的时候对我们放了多少水了,这要是我们被这样训,估计不是残就是废!”

楚星池忍不住笑了一下:“你知道就好!人家当初还受着伤呢!”

两人正笑着,小白和母兽在森林边上吼了一声,查山上前去看了一眼,原来是小白惹母兽生气了,被母兽吼了几句,小白委屈的趴在一边不敢动。

“啊!我的心灵正在遭受一万点的爆击!两只野兽为什么也要在这里秀恩爱?”季浩感觉很受伤的同时也很想上前拍小白两巴掌,你是个男子汉,拿出点气概来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