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一百六十一章 又见隆格森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成开宇终于消气了,才放过丁杰,丁杰一身酸痛的站了起来,看着成开宇:“老大,你根本就是来玩我的吧?”

“对啊!”

“为什么?我哪里得罪你了?”

成开宇看了他一眼,说道:“我跟陈医生是误会,以后再传谣,继续弄你!”说完往回走了。

丁杰很无辜的跟在后面:“不是,老大,我明明看到了……”

成开宇转头瞪了他一眼,然后说道:“看到了什么?我找她是为了跟她说清楚,那什么是她说满足她一个愿望而已!根本就什么事都没有!”说完他愤愤的走了。

丁杰盯着他的背影,看向李岷他们,几个意思?

李岷他们几个也是面面相觑,搞半天这是个误会?

秦锋上前拍拍他的肩膀,精神上表示同情。“我看粉碎机是真生气了,你也是倒霉,传谁的谣不好偏传他的!”

丁杰:“这也不是传谣啊,他们真抱上了,谁看到都会以为是在谈恋爱啊?”

李岷笑笑说道:“好了,既然老大说没有,那就别传了,都散了吧,该值班值班,该休息休息!”

一群人这才散开各干各的去了,李岷去找到方教授,他们今天要进到森林里面去观察,大家要做一下准备工作。

季浩说要去解个小手,附近不太安全,于是楚星池陪着他来到一个偏辟的地方让他解决。开始季浩还能一边跟他讲两句,但是后面季浩就没了声音,楚星池留意着周围的动静也没注意到,待他回过头时发现季浩不知道哪去了。

“浩子!季浩!”楚星池大声的喊着季浩的名字,可是附近除了偶尔传来的动物的叫声之外,没有听到季浩的回答。

“季浩!死浩子!再不回答我走了哈!”楚星池再次喊了一句,但是依然没有听到他的回声。

楚星池有些慌了,季浩胆小,一般不会跟他开这种玩笑,他没回答,一定是出事了。可是他刚刚没有看到什么野兽过来啊?怎么一眨眼人就不见了呢?

楚星池往回走了两步,对着山洞喊了两句:“快来人!季浩不见了!”然后拔出小刀转身往森林深处跑去。

在山洞口的徐钊听到楚星池话,冲进山洞拿起枪就往外跑,成开宇见徐钊慌忙往外走,拉着他问道:“出了什么事?”

徐钊回头:“季浩不见了,刚星池已经追过去了!”

成开宇拉住他:“把枪给我,你休息,我去!”然后拿着枪跑出去了。

太阳已经出来了,阳光透过树下照到了树下的草地上,成开宇看了一下四周,对着在一旁边的一个考察团成员:“刚刚星池往哪个方向去了?”

那个成员往右边一指,成开宇立马往那边跑了过去。

路上有些被拖拽的痕迹,还有些被踩断的树枝,成开宇仔细的观察周围的环境,突然在一个树叶下面检到一个手表,正是他送给楚星池的那个,表带上有被划开的痕迹,表盘背面的D字上面还沾了一丝血迹。

成开宇感觉血液都全部冲上了头脑,他紧紧的抓着手表,逼着自己冷静了下来,擦干净上面的血迹,然后放进口袋里,站起身往四周观察了一下。

周围基本上都是草和树,看不出什么明显的痕迹,成开宇还有犹豫的时候,从右边的树林里传来一声枪响,他马上朝那边跑过去。

那声枪响正是对着楚星池开的。十分钟前楚星池寻着痕迹找到了季浩,但是他此刻正被一个穿浅蓝色西装的男人勒着脖子拖着往后走。他拿着小刀对着那个中年男人说道:“放开他!”

男人身上穿的西装已被撕成条了,不知道这些天他是怎么过来了,头发也杂乱不堪,此刻脸色很难看,拿着手枪指着他:“别过来,不然我一枪打死你!”

季浩被勒的直翻白眼,他用力把扯开勒着他脖子的手,男人暴躁的拿手枪着他的太阳穴:“别动!”

季浩一边用力扯着他的手,一边沙哑的问道:“你为什么老是跟我过不去?”

男人听到这话笑了一下:“为什么跟你过不去?你去问灰狼他为什么老跟我过不去?我带来这么多人全被他干掉了!我告诉你!我不好过,你们都别想好过!”

趁着男人的情绪有点乱,楚星池上前拿刀划着那男人拿枪的手,但是男人的反应很快,反手用枪托挡住了楚星池的刀,混乱中小刀划掉了他手上戴着的手表,还划破了他的手,男人一脚把楚星池踢开,然后拽着季浩继续往森林深处走。

楚星池连忙检起小刀跟上。

男人扯着季浩往前走了一段路,发现楚星池还跟着,就对着他开了一枪,楚星池躲过这一枪之后继续跟着。男人拿枪指着他:“你回去告诉灰狼,他弄死了我的人,我也要弄死他弟!”

楚星池愣了一会,看向季浩已经被他勒的脸色发青了,他连忙对着那个男人说:“你一定是搞错了,我才是他弟,有什么事,冲着我来!”

那个男人显然被这个信息给怔住了,趁着他再恍神,楚星池再次上前用小刀刺他勒着季浩的那只手,先把季浩解救出来。

这把折叠小刀一下子划破了男人的手,他吃痛松开了季浩,楚星池趁机拉过季浩往回跑。

“别想跑!”这个男人一下子回过神,拿起枪边开枪追着他们,“不管你们谁是,一个都别起走掉!老子就算是死,也要拉上你们垫背!”

季浩被吓的双腿打哆嗦,楚星池拉着他快速往前跑,季浩一边跑一边说道:“他是隆格森,上次抓我的也是他!”

楚星池其实刚刚已经猜到了,隆格森枪里的子弹已经打开完了,他扔掉手枪,然后拔出刀继续追着他们。

季浩刚刚被勒了半天,加上心里恐慌,走的跌跌撞撞的,很快被隆格森追上。他拿着刀对着两人刺了下来,楚星池连忙上前挡住他,跟他干了起来。

但是隆格森毕竟是黑龙党老大,楚星池不是他的对手,很快被他制住,他转头对着季浩喊道:“浩子,快跑!”季浩爬起来,抓起石头往隆格森头上砸去,隆格森被彻底激怒了,他在楚星池手上划了一刀之后,提着刀就冲着季浩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