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25中文网 > 科幻小说 > 重返平行世界 > 一百六十二章 有本事冲我来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百六十二章 有本事冲我来

季浩是个战五渣,三下两个就被已经疯狂的隆格森制住,眼看着他的刀就要刺到季浩的胸膛了,楚星池立马上前从后面抱住隆格森,把他死死的往后拖,同时对着季浩大声喊:“快跑!去叫人!”

季浩赶紧爬起来往外跑,隆格森已经穷途末路了,他现在不在意多杀一个人,所以每一下都是对准要害来的,他还是赶紧去叫人过来更好。

隆格森被楚星池捆着,越来越暴躁,他用力的挣脱了楚星池,一把把楚星池甩在地上,然后转过身来一脚踩在他身上:“你倒是有趣,谁给你的胆子来挑衅我!你以为我黑龙党老大的位置是靠耍嘴皮子得来的吗?”说完狠狠的踩了他一脚,楚星池痛的抱住他的脚,嘴里也涌出一口腥甜的血。

“既然你是灰狼的弟弟,那正好,他欠我的,就由你来还吧!”说完他上前跪压在楚星池身上,一只手拿起刀狠狠的刺了下去!

楚星池眼睁睁的看着隆格森拿着刀朝他刺了过来,连忙挣扎着躲开他,但是隆格森死死的压制着他,他用刀躲过了他的头一刀,但还是被捅进了胳膊,他的手被隆格森按下,然后第二刀已经朝着他的心脏刺了下来。

“完了!”他的双手已经被隆格森按住,一只胳膊还在不停的流血,现在这一刀他真的躲不掉了。

楚星池闭上眼睛等待着那一刻,他都能感觉到刀已经逼进了他的胸膛了,一声枪响从旁边传了过来,击穿了隆格森的脑袋,还温热的血迹喷到了楚星池的脸上。

“多多!”成开宇连忙上前,一脚踢开了跪压在楚星池身上的隆格森,拿起了隆格森手上的刀,对他的尸体上死命的捅:“你TM真是阴魂不散!有本事冲我来啊!为什么总是对他下手?啊!”

楚星池听到成开宇的声音后睁开了眼睛,看到成开宇如同修罗般的脸,他忍着不适爬起来从后面抱住成开宇:“哥,没事了!没事了!他已经死了,不要再捅他了!”

成开宇终于冷静了下来,转过身回抱着楚星池,他的脸上溅到了好多血,配上他发红的双眼,看上去真的跟个魔鬼一样。

“多多,对不起!我一直想保护你,却总是让你受伤!”

楚星池感觉头有点晕,听他这样说,笑了一下,说道:“没有啊,你刚刚不是救了我吗?要不然我就死了呢!”

成开宇紧紧的抱着楚星池,他刚刚要是晚一秒钟,楚星池就会被隆格森一刀刺死。

季浩从后面赶了过来,看到了隆格森被捅成筛子的尸体,当时就在一边呕吐了起来。

成开宇的无线耳机里传来了徐钊的声音:“老大,那边什么情况了?我刚刚听到枪声,需不需要支援?”

成开宇缓了一口气,回答:“不用,隆格森已经死了。让华医生准备一下,星池受伤了!”

“星池受伤了?明白!”

成开宇交待完之后,放开楚星池,对他说道:“先回去,把伤口处理一下!”说完把枪背好,准备把楚星池抱回去。

楚星池拒绝了,这么大个男人被公主抱挺难为情的,他又不是不能走。

季浩终于缓过来了,他起身看到楚星池一只手上全是血,连忙上前问道:“池子,手怎么了?”

楚星池对季浩摇摇头:“先回去再说!”

几个人离开了那个地方,回到洞口的时候华医生已经等在那里了,查山已经准备好了热水帮他清理伤口。

考察团成员已经外出了,成开宇通过无线对讲机对着李岷交待了一下刚刚的事情,让他带着考察团的成员们避开那个地方。

丁杰和徐钊暂时休息,他俩见成开宇和楚星池浑身是血,拉着季浩问一下事情的经过。

“隆格森果然没死,竟然还跟过来了!”

“他在这里应该过的并不好,而且看样子他也不知道这里就可以出去了,所以才会想着对老大弟弟下手!”

“而且还认错了人,以为季浩是他弟!”

徐钊转过头问季浩:“你确定隆格森已经死了吧?”

季浩想起刚刚那个画面,胃又是一阵翻江倒海,转头又开始呕吐起来。

“看来是死绝了,敢伤星池,粉碎机也不可能放过他!”

两人在这里聊了半天,华医生也帮楚星池处理好了伤口,包扎好了,然后他转头看向成开宇:“脱衣服!”

成开宇莫名其妙的看着他:“为什么要脱衣服?”

“你不脱我怎么帮你处理伤口?”

成开宇摇摇头:“我没受伤!”

华医生疑惑的指着他身上的血迹,“那你身上这些血是哪来的?”

“不是我的!”

华医生哦了一句,再转过头看了一眼季浩:“你呢?”

季浩连忙上前:“我就一点划伤,被他勒着脖子,应该问题不大!”

华医生一边给他检查一边问成开宇:“我们还有几天才能出去?”

成开宇:“应该还有两三天的样子。”

华医生低头思考了一下,说道:“我这里只有一些基本的药物,他这个伤口到时候出去还在再检查一下,还有他以前的枪伤也是,我们这里条件有限,很多东西我都看不到。你们两个,这一路上受的伤太多了,出去之后,两人都要做个全身检查!”

成开宇点了点头。

华医生继续说:“小楚经过这样一折腾,贫血是跑不了的,出去之后这一块要细查,然后好好休养!”

成开宇看了楚星池一眼,嗯了一句。华医生处理完季浩身上的伤之后,把东西收拾好之后,拿出自己的望远镜走到洞口去看动物去了。

徐钊和丁杰凑上前,对楚星池说:“以后碰到这种事情,你不要自己硬杠,让我们上就好了!”

楚星池看着他俩笑道:“忘了,当初就怕浩子出什么事,脑子也没想什么!”

成开宇回帐棚换了一套衣服,再次坐到楚星池边上,对徐钊和丁杰说:“你俩先去休息!”又对季浩和查山说道:“到点了,你们俩差不多要准备食物了!”

把这些人全部赶走之后,成开宇才对楚星池说道:“出去之后,你跟我回去,不要再回M省了!”

楚星池抬头看着他:“为啥?”